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开门接访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王津 2017-09-27 15: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接访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9月26日,湖南省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在老政府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解答来访群众的问题。麻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伟平及公路局、经科商粮局、城建投等负责人参加接访。

  麻阳县锦江新城住户滕召勇等反映,小区住房附近污水管道存在质量问题,导致小区多户人家生活在臭味中。虽然多次与开发商协调,但是没有结果,请求政府协调开发商更换污水管道。李卫林认真听取来访者的来意,要求建设局牵头,协调开发商一起解决好滕召勇等住户的问题,保证老百姓的权益不受侵害。

  接访中,李卫林热情地与来访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地倾听来访者的诉求,针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李卫林始终耐心倾听,仔细阅读每位来访者的材料,并不时做好记录,积极寻求协调解决问题办法和措施。问题涉及哪个部门,就要求部门负责人当场作出解答,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就限期解决;对无政策和法律依据的问题,李卫林耐心细致给他们做好解释,做好思想疏导,力争给群众一个妥善的答复。

  当天,李卫林共接访群众10批次20多人次,受理问题涉及土地征用、农田损毁、村级公路建设等方面。李卫林对每一批案件均作出明确的批示意见,交办有关领导和单位调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