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通报6起党员涉毒涉赌等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林季轩 编辑:康晓乔 2017-09-27 17: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季轩)9月27日,湖南临武县纪委发文,对近期查处的6起党员涉毒涉赌等违法典型案件进行通报。

  金江镇唐家村党员唐孝欢贩毒案。2011年10月至11月期间,3次贩卖毒品给他人,并被公安机关侦查人员在其身上查获毒品4.4459克。2017年2月20日,唐孝欢被临武县人民法院判决其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0元。2017年7月,唐孝欢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万水乡愁下村党员周华军贩毒案。周华军以获利为目的,于2014年4至6月与他人2次共同居中倒卖甲基苯丙胺晶体“冰毒”3500克、甲基苯丙胺片剂“麻古”400粒,贩卖毒品数量大,社会危害后果极其严重,严重败坏了党的形象。2017年1月16日,周华军被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2016)黑09刑初2号判决其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2017年9月,周华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县环卫所党员郭尊仁参与赌博案。2016年8月,郭尊仁参与麻将赌博,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三天、罚款500元行政处罚。2017年3月,郭尊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武水镇淋湾洞村党员唐永良参与赌博案。2016年12月,唐永良因参与麻将赌博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500元行政处罚。2017年9月,唐永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武水镇太和村村委副主任、党员王贤国斗殴案。2016年5月,王贤国在担任太和村村委副主任期间,在公共场所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16年12月,王贤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村委会副主任职务。

  南强镇增加山村党员陈军平斗殴案。2016年11月,陈军平在公共场所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500元行政处罚。2017年9月,陈军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上述6起涉毒涉赌等违法典型案件,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降低了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影响恶劣。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警惕,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倡导良好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作风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切实维护好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