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法院“铁律三十条”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石小娟 黄仁方 编辑:康晓乔 2017-09-27 16: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石小娟 黄仁方)9月27日,笔者从湖南临武县法院获悉,该单位制定“铁律三十条”,狠抓作风建设,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作风整顿活动。

  今年5月25日,临武县人民法院发生了一起办案庭长同上访当事人互殴事件,事件中上访人受伤,在社会造成了不良的影响。“领导干部与办事群众打架,给人民法官的声誉和人民法院的形象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也暴露了少数干警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严重问题。”临武县法院一负责人表示,这类问题虽是极个别、极少数,如不引起警示,不加以整顿,势必会损害人民法院形象。

  随后,临武县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铁律三十条”,并在全院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正本清源,培育良好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保障公正执法。

  本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分三个阶段进行,即“动员学习、提高认识”“对照检查、处理问题”和“总结提高、检查验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