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福源东路Ⅱ段和书院路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唐韵 2017-09-27 16: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9月26日,涟源市福源东路Ⅱ段和书院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振定路与福源东路交会处(石马山镇新中村)举行。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南新讲话,副市长、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梁毅介绍工程项目情况。

  福源东路Ⅱ段起点对接在建的环北东路(与果园路交叉处),途经农科所石山果园一、二队与石马山镇马家境村、新中村,分别与规划路、新城北路、书院路、三一路平交,终点与振定路相交。道路全长约1894.667米,路幅宽45米。机动车双向6车道,设计为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车速40千米/小时。书院路全长1380米,设计宽度30米,为双向六车道,是连接娄底大道和人民东路的一条城市次干道。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拓展涟源市的城市发展空间,对完善中心城区的基础设施,扩大城区容量、提高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李南新指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举措,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道路安全和畅通;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特别是相关乡镇、村(社区)干部及广大群众,要顾大局、识大体,密切配合、优化服务,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确保工程有力有序推进。

  娄底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懂文,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邱正松出席开工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