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召开引进和储备人才国庆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琨 编辑:唐韵 2017-09-27 16: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湖南山润茶油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平江分站记者 赵琨)9月26日,平江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组织平江县2016年引进和储备的44名专技人才赴湖南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参观学习,实地考察学习落户平江县的企业情况,了解湖南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发展规划及管理模式,平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参加活动。

  近年来,平江县大力实施“人才兴县”战略,2016年引进了44名专技人才。今年,平江县继续面向国内外公开引进专技人才充实到县直机关事业单位,计划引进58名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高层次人才,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其他紧缺岗位专技人才,目前已有近200人报名,预计11月可完成引进工作。

  不同于过分注重人才的引进数或落户数,平江县将留人的重点放在人才的后续跟踪服务和管理上。平江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每季度都会召开一次引进和储备人才座谈会,加强引进和储备人才之间的交流,及时了解并解决引进人才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会上,湖南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湖南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园区管理、平江县专技人才引进及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胡伟指出,组织开展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为了让引进和储备的专技人才进一步了解基层、了解社会、了解平江的经济发展,希望引进和储备的专技人才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履职,加强学习,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平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