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清气正倡廉洁 长沙圭塘街道节前打“预防针”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丹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7-09-27 20: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播放廉洁动漫。

廉洁情景剧。

诗歌朗诵倡导廉洁。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吴丹 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如果贪婪的欲望在你的心里膨胀,请用典型案例的警示唤醒心智的迷茫,莫让公平的砝码为亲情打滑,莫让阿谀的蜜语玷污了誓言的铿锵……”9月27日,在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体院路社区举办的“文明我践行 共创食安城”活动现场,圭塘街道纪工委以廉洁颂、动漫等倡廉的方式提前给党员干部打“预防针”,杜绝节庆不廉洁现象。

  “我们要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措施,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以优良的作风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圭塘街道纪工委书记李应飞介绍,此次活动中,街道通过播放廉政动漫、诗歌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同时,将廉政宣传的触角进一步延伸到门店、学校、群众中去,倡导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及时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净化风气,推动全街上下更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圭塘街道纪工委充分利用各类平台,结合街道实际,发挥新媒体作用,灵活运用短信、微信、网站、公告栏等形式,严明纪律要求,打好节前“预防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