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百善台社区:“四个一”筑牢“双节”廉洁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7-09-27 22: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百善台社区党员家属签署《廉洁家庭承诺书》。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杨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9月27日,长沙市开福区百善台社区党委开展了“廉政文化进家庭”的活动。

  活动切实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引导作用和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以筑牢拒腐防变,打造孝亲、廉洁的家庭新风为目标,召开一次廉政建设座谈会,进行一场现场廉政文化教育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家属签署一份《廉洁家庭承诺书》,并向社区党员发放一份《廉洁家庭倡议书》。

  当天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上,百善台社区负责人要求全体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遵纪守法意识,切实以身作则、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辖区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视频,视频以动漫的形式生动诠释了如何“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养成廉洁修身、廉洁持家的道德风尚,以好家风促政风带民风。

  根据党员家属们签署的《廉洁家庭承诺书》,党员们要履行承诺,做好家庭“廉内助”,从源头上筑牢家庭拒腐防线,努力构建和谐文明家庭。

  向社区党员发放的《廉洁家庭倡议书》,号召党员及家属积极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