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宴来了 “2017书香湘鄂赣”全民阅读活动28日岳阳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王嫣 编辑:刘威成 2017-09-27 23: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书香湘鄂赣·同脉同承同梦”吟诵会9月28日将在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剧场拉开帷幕。

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试。

“2017湖南省全民阅读、农家书屋工作会议”将在岳阳举行。

主办方非常贴心地给每位参会嘉宾准备了接待手册。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蔡娟 王嫣)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工作,再掀全民阅读新热潮,湖南、湖北、江西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再度携手,9月28日将在岳阳市联合开展“2017书香湘鄂赣”吟诵会暨全省全民阅读、农家书屋工作会议。今天记者来到了岳阳,带领大家提前探访现场布置以及活动安排。

  9月28日下午3时30分,湖南、湖北、江西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岳阳市委市政府将在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剧场主办“书香湘鄂赣·同脉同承同梦”吟诵会,并启动三省“寻找最美诵读者”活动。

  吟诵会以三省“文化同脉同承,共建书香社会,共圆民族复兴梦”为主题,分“同脉”“同承”“同梦”三个篇章来演绎。记者在现场拿到了一份节目单,28日将有10多个精彩节目在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剧场上演,其中包括《屈原诗词》《爱莲说》《琵琶行》《潇湘八景》《最美读书人》《纸船》《少年中国说》《一带一路》《共圆中国梦》《岳阳楼记》等,本次活动节目以朗诵为主,辅以歌舞、武术、沙画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十分值得期待。

  28日上午9时,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全民阅读信息员和农家书屋工作人员将共聚岳阳,探讨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农家书屋的发展,并总结近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成绩。

  会上,岳阳市、衡阳市、益阳市、株洲市、长沙县、新晃侗族自治县全民阅读信息员和农家书屋工作者代表将进行典型发言,同时还会对湖南省市州城市阅读指数及“书香湖南”全民阅读信息工作进行解读与讲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