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大讲堂开讲 热议创新驱动助力企业腾飞

来源:红网 作者:袁千惠 编辑:刘威成 2017-09-28 00: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由湖南省工商联举办的第十四期湘商大讲堂在长沙开讲。

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张景安作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演讲。

英国约克大学博士何泽仪解读“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

天九幸福集团现场捐赠100万给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袁千惠)为帮助民营企业家认识当前科技创新的意义,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9月27日下午,由湖南省工商联举办的第十四期湘商大讲堂在长沙开讲,湖南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主持。

  讲座上,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张景安作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演讲,他指出,建设创新型国家是我国在新世界的战略选择,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是建设新型国家的突破口。随后英国约克大学博士何泽仪和天九幸福控股集团主席卢俊卿分别作主题为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及“互联网下半场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企业怎样创新发展、如何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来促进企业腾飞以及企业抱团发展的未来前景等方面的内容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收到天九幸福控股集团捐赠的100万慈善金。“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是我们的慈善理念。”卢俊卿说,他们先后为非洲捐建20多所希望小学,并且积极投身全国的精准扶贫活动,已帮助了宁夏、内蒙古、新疆、陕西、甘肃、河南、广西、湖南、西藏、青海、四川等11个省份的一些贫困家庭。

  湘商大讲堂是湖南省工商联举办的大型公益性讲座,至今已开办十四期。讲堂旨在通过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的授课,解读政策导向、释疑文件精神、传授成功案例和经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