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湘博会”在娄底开幕 签订投资项目65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俊 张福芳 刘芾 编辑:向宏鑫 2017-09-28 09: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八届“湘博会”在娄底开幕

  签订投资项目65个,总投资476.7亿元,何报翔宣布开幕

  湖南日报9月27日讯(周俊 张福芳 刘芾)今天,湖南省第八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湘博会”)在娄底开幕。本届“湘博会”以“智能制造,湘品出湘”为主题,展期3天。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

  第八届“湘博会”由省政府主办,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以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展览展销为特色。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500多个。参展海内外企业共498家,还有来自印度、古巴、津巴布韦、巴基斯坦等40余个国家的171名嘉宾,以及34家境外采购商。

  在开幕式签约仪式上,共签订投资项目65个,总投资476.7亿元;签订贸易合同167个,贸易总金额38.94亿元,其中国际贸易合同30个,贸易额9.1亿元。

  据悉,“湘博会”已成为推动湖南制造业发展、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湘品出湘”的重要平台。其中,作为固定举办地,娄底已与90多个国家建立了贸易关系,形成了以农友机械、精飞智能等企业为龙头的优势制造产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