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迅速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 编辑:唐韵 2017-09-28 09: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智)9月26日,桂阳县先后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及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了25日在长沙召开的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桂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潜就9月25日在长沙召开的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指出,一是要落实会议精神,更加严格、更加全面地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四个全面”战略。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舆论引导。要组织观看学习《辉煌中国》《巡视利剑》等五部专题政论片。三是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领导力和号召力。四是要对那些在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雁过拔毛式的腐败和侵占扶贫资金的问题和人员开展重点巡察整治,严惩到底、绝不手软。五是要结合当前的信访问题助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于群众举报的问题,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县相关部门的要求受理处理,并通报结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