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徐丹 2017-09-28 09: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长沙市2017年“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在开福区新竹第二小学举行,千名师生在精心编排的歌舞中感受爱国之情、感恩伟大祖国,并在千人同唱《同在国旗下》的歌声中郑重写下对“向国旗敬礼”的祝福和寄语。

  活动由市文明委主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开福区文明委承办,活动旨在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教育和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心向祖国、感恩祖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日,来自开福区新竹第二小学的师生,围绕“向国旗敬礼”表演了众多精彩的节目,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其中,他们用高亢激昂的声音齐声朗诵《中华颂》,传递出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他们精心编排的舞蹈《爱在祖国怀抱》,充分展示少年儿童在国旗下的幸福生活;他们带来的情景剧《绣红旗》,重温热血历史同时让人感怀今日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