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批企业入驻芙蓉中央产业园 中心城区再添智造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李毅 编辑:徐丹 2017-09-28 10: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 通讯员 李毅)中心城区再添“智造芯”!昨日,隆平高科技园举行重点项目推介会,致力于打造都市型创新产业总部基地的芙蓉中央产业园一期项目首次亮相,即与6家企业成功牵手,实现引资2亿元。

  作为湘粤两省经贸合作重点项目,位于隆平高科技园的芙蓉中央产业园,总投资过10亿元,具有“近主城、近机场、近高铁”的区位优势、周边30多家科研院所的科研优势。刚竣工的一期项目由企业总部楼、多功能智能厂房等组成。

  记者了解到,芙蓉中央产业园将以“互联网+绿色科技产业”为核心,打造成集办公研发、智能制造、仓储展示等为一体的都市型创新产业总部基地。涉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等领域的6家企业昨天集中签约,成为首批入驻者。预计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引进企业超过200家,年上缴税收过亿元。

  芙蓉区委常委、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王曙光介绍,近年来,隆平园不断探索都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新路,坚持集约高效,坚持双轮驱动,以总部经济为特色的现代服务业、生物育种产业走在全市省级园区前列。2017年是该园的“大招商年”,园区贯彻落实“长沙工业30条”、“人才新政22条”、科技创新等政策,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扶持措施、招商引资政策,竭力为入园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