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十条禁令”助力“两节”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洪震 编辑:康晓乔 2017-09-28 11: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洪震)9月25日,湖南津市市纪委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坚决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反弹的通知》,就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督查工作作出部署,推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节日期间发生各种违反作风建设纪律规定的问题。

  《通知》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并明确了“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严禁借节日之机或以职工福利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使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月饼和发送各种购物卡、商业预付卡(券)、电子礼品卡等违规违纪行为。

  此外,“两节”期间,市纪委将联合市国税局、市财政局、市食药工质局及市交警大队等单位组成8个专项督查组,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的形式,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两节期间全区党员干部执行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督查,对存在问题的,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对因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对不收手不知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强有力的震慑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文明节俭、风清气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