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核汇海将在郴州建设中南地区新能源重要产业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唐哲宁 编辑:唐韵 2017-09-28 11: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右)会见中核汇海风电投资公司董事长彭文(左)一行。

刘志仁对中核汇海一行表示感谢,他说:“希望中核汇海在光伏发电、地热开发等领域在郴州寻找到新的着力点,致力把郴州打造成中核集团在中南地区的重要产业基地。”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郴州分站记者 卢黎清 见习记者 唐哲宁)9月27日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会见中核汇海风电投资公司董事长彭文一行,双方就加快在郴州进一步加大投资建设新能源项目,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会谈。

  中核汇海风电投资公司是中核集团旗下子公司,专门从事风电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目前,该公司在郴州桂东投资的牛栏山48兆瓦风电场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公司还计划在资兴、宜章、桂东继续投资一批新能源项目。

  刘志仁对中核汇海来郴州继续加大投资表示感谢。他说,郴州这些年的变化有目共睹,各项基础设施良好,尤其是生态资源的保护更是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目前,郴州正全面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将产业转型提质、壮大实体经济作为发展的核心,致力于打造五大支柱产业,建设“五个郴州”。

  刘志仁指出,郴州市将全力支持中核汇海在郴州投资和发展,加强配合、统筹调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刘志仁希望中核汇海在光伏发电、地热开发等领域在郴州寻找到新的着力点,致力把郴州打造成中核集团在中南地区的重要产业基地。同时,刘志仁希望中核汇海敢于担当,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在项目建设中,坚决守住安全和环保底线,保护好郴州的生态环境。

  彭文表示,郴州各方面都具备了良好的基础,是一块宜商、宜居的风水宝地,更是一方投资的热土,中核汇海看好在郴投资前景,将与郴州融为一体,加大在郴项目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郴州市政府副市长贺遵庆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