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人民政府城乡规划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唐韵 2017-09-28 13: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和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为益阳市人民政府城乡规划研究中心揭牌。

出席仪式的领导合影。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单仕平)9月28日上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城乡规划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副市长谭建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运和,以及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夏宏宇、郑卫民、刘辉煌、何振、谭献良等出席仪式。

  益阳市人民政府城乡规划研究中心的成立,对充分发挥湖南城市学院的人才、技术优势,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持续、及时、有效地解决益阳城市规划建设中的现实问题,提高益阳城乡规划创新能力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将发挥重要作用。

  城乡规划研究中心成立后的主要任务,一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发展理念,研究国家政策,为益阳城市发展献计献策;二是围绕“大益阳城市圈”和“东接东进”两大战略,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放大规划效应,建立科学完善的规划体系,助推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积极推进城市空间地理、地下管网和城市建筑及基础设施的信息化,运用大数据、三维仿真等现代信息技术,提高城市规划的科学性、高效性和实用性;四是以问题为导向,及时研究解决城市病和城市发展中的现实问题。

  活动当天,张值恒和罗成翼为益阳市人民政府城乡规划研究中心揭牌。谭建华和李建奇共同为湖南城市学院城乡规划研究中心揭牌。出席仪式的领导在合影留念之后,集体参观了研究中心的办公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