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旅游包车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樊亚芬 编辑:王津 2017-09-28 14: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樊亚芬)9月2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双节”临近,该局联合交通、交警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对全市旅游包车客运企业和旅行社进行了专项检查。

  资兴市此次检查旨在强化旅游包车市场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旅行社及旅游包车客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检查了旅游客车标志牌使用情况、旅游车辆“导游专座”配置情况、游客安全告知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旅游客运包车租用协议签订情况等。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对被检查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其将整改情况向检查组进行反馈。

  各旅游包车客运企业要以此次联合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规范生产经营活动,强化车辆技术管理和驾驶员培训教育,引导游客安全乘车,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重特大涉旅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