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3735名党员通过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唐韵 2017-09-28 14: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邓坤)近日,汝城县顺利完成2017年的党章党规知识在线学习和测试,全县共有3735名党员通过测试,合格率为100%;7530名在职干部通过测试,合格率为98.03%。

  自今年7月郴州市纪委在“林邑清风”微信公众号开通学习测试系统,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在线学习测试以来,汝城县认真部署、积极动员、真抓实干,通过下文落实、电话督促、群发消息、安排专人负责、通报学习情况等方式督查各单位各乡镇通过率,确保学习测试的全面性和实效性。

  此次学习测试的内容为“两精神两准则四条例一规则”,即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学习测试题目由系统随机抽取,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80分以上为合格。

  “学习测试不仅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也深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本次学习测试情况还将列入2017年汝城县各单位各乡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考核项目。”汝城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