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调研组到新田开展“两调研一督办”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王津 2017-09-28 16: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

在瑞华学校调研。

\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9月27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率调研组到新田开展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调研、增强中心城区辐射带动能力专项调研、开展《在全市城区推进学位建设三年(2017—2019)攻坚行动的议案》跟踪督办的“两调研一督办”活动。

  李农妹一行先后参观了德恒实验学校、云梯中学、思源学校、瑞华学校,督查了解各校学位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到大坪塘镇实地调研了乡镇人大工作,听取了新田2017年学位建设项目工作情况、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情况汇报。

  李农妹指出,学位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教育优先意识,加大工作力度,攻坚克难,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督查,把学位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用改革和开放的思维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李农妹要求,县乡人大要转变思路,适应新的形势,坚持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要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力,发挥好作用,以新的理念、思维和举措推进新的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安平,县人大相关领导和县政府办、发改委、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