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文广新局系统“讲民间故事比赛”重温民族文化经典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向朝阳 编辑:王津 2017-09-28 19: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世辉为比赛点评。

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湘西分站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向朝阳)9月28日,湘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系统讲民间故事比赛在吉首市举行。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世辉与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系统的干部职工,一起聆听民间好故事。

  近年来,州文广新局系统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和高效率的机关工作为目的,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加强环境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公民素质,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执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及综合素质,为全州文广新工作更好开展和全州全面小康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由州文广新局系统各单位选送的19名选手参赛,通过讲述一个个民间故事,说大事小情,让全局系统干部职工重温民族文化经典,更好地传承民族传统文化,抒发民族地区人文情怀,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