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树根互联”亮相“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2017-09-28 20: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一“树根互联”亮相“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喻向阳)“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工业互联网平台应邀参展,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见面。这也是该领域首次参与国家级的展览。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是中宣部等四部委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重大历史变革,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在北京展览馆,工业互联网的展台展示了五大核心能力:融合工业数字技术、普适中国制造需求、实现广泛行业赋能、共享全球服务能力、引领工业模式创新。

  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的代表,三一树根互联有限公司打造的“根云”平台融合了深厚的工业基因和新兴的互联网技术;已经服务了大型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及信息化水平薄弱的中小工业企业,普适中国制造业的需求;短短一年时间内覆盖了多达30个细分行业,正逐步向700多个行业拓展,实现广泛赋能;能够有效支持45个国家和地区的设备接入,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同时也吸引了国外企业入驻平台;已经实现了多个从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转型的案例,引领了工业模式创新。

  值得指出的是,“根云”具有长达9年的技术积累和超过15亿元的累计投入,单台设备数百元投入即可获取上万元增值,潜在提升收入可达10%-50%;兼容95%的通信和控制器协议,已接入高价值设备30万台,连接千亿级资产。

  目前,“根云”已成为打造自主工业互联网产业的最佳实践之一,为政府监管部门、制造业企业、机器设备运营者、金融机构创造出了实实在在的价值。基于自主研发形成大数据分析及预测模型,定期报送工程机械指数,为政府部门了解固定资产投资实际状况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而对于广大工业企业而言,根云是最具客户价值、最接地气、最开放、最安全的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

  此次展览,现场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真实记录了五年来快速发展的脚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