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主持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部署当前政府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2017-09-28 23: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部署当前政府各项工作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刘玉先)9月28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政府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隋忠诚、张剑飞、向力力、杨光荣出席,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列席,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许达哲指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是当前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部署,以百倍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狠抓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治安防控、舆论引导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严守党的政治、廉洁、群众等各项纪律,完善和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应急处置有力有效。

  许达哲强调,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有力的措施、超常规的力度打好攻坚战,抓紧抓实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创新驱动、开放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灾后重建、督查考核等工作,努力交上合格答卷。特别要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产业就业扶持等工作,合理安排搬迁规模和进度,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要突出重点,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12个计划摘帽县市区,在“三率一度”和产业扶贫方面狠下功夫,着力提升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基本医疗等水平。要从严考核,强化督查巡查,用好考核“指挥棒”,对履职不力、没有实效的单位和个人实施追责、问责。

  会议还审议了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方案。许达哲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本届政府工作总结好,把明年工作谋划好,起草出贯彻中央精神、顺应人民期待、适应全省发展形势的省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