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纪委书记突击暗访基层一线 督查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9-29 09: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胜君)9月27日,湖南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子科突击暗访基层一线作风建设情况。

  伍子科先后来到了市房管局、市文体广新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10余家单位和市政务中心30余家单位办事窗口。重点监督检查了各单位贯彻落实常纪通〔2017〕19号文件精神,工作人员遵守上班、考勤纪律情况和单位国庆、中秋“双节”阶段作风建设等情况,严肃指出相关问题,现场交办整改。

  伍子科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松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看齐市委,提振精神。推进作风建设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重点内容,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把“作风”挺在前,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紧盯关键节点抓作风,持续加压发力,对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核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迁就,以作风新常态、工作新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