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教育局打好节前“预防针”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9-29 07: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吕磊)9月26日,湖南津市市教育局召开学习纪委文件精神会议,切实加强国庆、中秋“两节”作风建设,营造教育系统上下良好廉政氛围,有效预防节日腐败问题发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常德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治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纪律的通知》和《关于市发改委、鼎城区部分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违纪案的情况通报》及市纪委《关于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检查的通知》《全市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有关作风和廉洁自律的规定,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津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积极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以实际行动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厉行勤俭节约,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