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纪委派驻监督实现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杭颖 胡志峰 编辑:康晓乔 2017-09-29 10: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杭颖 胡志峰)9月27日,湖南临武县纪委9个派驻纪检组正式揭牌,标志着临武县全面完成派驻监督的改革工作。

  今年来,临武县高度重视县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稳步推进县纪委派驻纪检组改革工作。按照统一规划、同步实施的原则,通过新设、调整等方式,此次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一共设立9个派驻纪检组,实现对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其中综合监督51个单位,授权监督54个单位。

  在派驻机构人员调配过程中,临武县对新进派驻机构的干部从严把关,注重配备熟悉纪律审查工作的干部,要求干部具备公务员或参公身份,选好配强派驻机构领导班子。同时,对转岗交流的干部妥善安置,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派驻机构改革是今年我县纪检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接下来,我们将强化派驻机构职能,对驻在单位的重点事项、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实行全方位监管,确保监督的常态化和长效性。”临武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