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47批次月饼监督抽检结果均为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马明 编辑:于佳丽 2017-09-29 08: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 通讯员 马明)中秋节临近,为保障节日市场食品消费安全,湖南省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节日传统食品月饼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检。

  此次监督抽检覆盖了株洲6家大型超市和7家月饼生产企业,以及3家销售月饼的大型酒店,共抽检月饼47批次,其中生产环节20批次、流通环节21批次、餐饮环节6批次;16批次为株洲市内的生产企业生产,31批次为外省、市生产企业生产。

  本次监督抽检严格依照国家标准,重点对所抽月饼中的微生物指标(菌落总数、霉菌、大肠菌群)、部分理化指标(酸价、过氧化值),以及是否有食品添加剂(糖精钠、安赛蜜、甜蜜素)等进行了检验,检验结果均为合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