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开的梦想】十八洞村的猕猴桃熟了 十八洞村的村民笑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石林荣 编辑:杨滋 2017-09-29 09: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十八洞村的猕猴桃熟了,十八洞村的村民笑了。

施全友跟妻子孔铭英手捧着新鲜猕猴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叹如今的日子越来越好了。

十八洞村苗家小阿妹也前来体验十八洞猕猴桃产业园开园采摘的乐趣。

龙德成跟石爬专将猕猴桃举在手中,向大家“炫耀”一番:“看,我们村里的猕猴桃熟了,一定会卖个好价钱。”

村民直接用上了围兜,将采摘下来的猕猴桃小心翼翼地放进筐子里。

十八洞村民们将摘满筐的猕猴桃从园区转移到机耕道上装车,大家相互帮忙,一派丰收忙碌的景象。

手捧丰收果,一切言语尽在笑容中。

十八洞村的小伙们将首批新鲜采摘的猕猴桃装上物流车,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合作,将十八洞猕猴桃远销到港澳地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湘西分站记者 彭婷 摄影 石林荣)9月28日,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猕猴桃产业园开园采摘。龙德成和老伴施成富起了个大早,赶往猕猴桃园区采摘,看到满园的猕猴桃,两位老人笑开了花。丰收的喜悦,让十八洞村民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