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零死角、全覆盖”自查自纠涉矿经营性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李世武 编辑:唐韵 2017-09-29 09: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李世武)“这是我们综合监督管理单位上报的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自查自纠情况汇总,共自查自纠清退涉小水电股份23.9万元……”这是近日桂东县纪委派驻县卫计局纪检组组长李秋华把《桂东县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等资料上交到桂东县专项整治办时的一幕。

  桂东县自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坚持不遗漏一个清理对象,不遗漏一项清理内容的工作要求,广泛动员,细心指导,强化调度,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零死角、全覆盖”自查自纠。

  桂东县通过县内网站、电视、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宣传方式,对整治内容、要求及投诉举报电话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召开业务培训会、电话和QQ等方式传达和解答了整治活动过程中的自查自纠工作要求,以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全县各乡镇、各单位高度重视,对个人主动填报情况开展了全面清查,领导干部尤其是党政主要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规定,带头自查自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适时对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抽查,查处有关违纪违规问题,自查自纠涉矿经营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目前,全县已自清自查103个单位,5086名公职人员签订了对自查真实性和完整性的承诺书,共自查自纠清退涉小水电股份4060.3万元,涉矿涉危险化学品等股份42.9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