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9个纪委派驻纪检组进行集体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7-09-29 09: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9月27日,湖南省衡山县召开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对9个县纪委派驻纪检组进行集体授牌。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强调,要增强监督使命,强化监督作用,确保监督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会议。

  按照省、市纪委派驻机构监督全覆盖工作要求,衡山县完成了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共设置9个派驻纪检组,负责监督62个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单位,归口监督15个单位,授权监督11个单位。

  尹培国指出,实行派驻监督全覆盖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硬性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衡山发展的坚实保障,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改革精神,增强监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尹培国要求,要把准改革要求,强化监督作用。各派驻纪检组角色定位要“准”,监督重点要“明”,工作方法要“活”,履职保障要“强”,要突出重点事项、重点领域、重点对象,践行“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抓细抓早抓小,全面提升党内监督实效。尹培国强调,要凝聚改革合力,确保监督实效。县纪委要加强组织协调,抓好机构撤并、人员调配等工作,加强对派驻机构的监督管理,严防“灯下黑”;各涉改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各派驻纪检组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发挥派驻监督作为全天候“探照灯”的作用;涉改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坚决服从改革大局。

  会上,尹培国就当前脱贫攻坚、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脱贫攻坚思想认识上要更到位,基础工作要更扎实,尽职尽责要更严谨,工作目标要兑现,确保完成今年脱贫任务;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做好值班备勤,廉洁平安过好国庆、中秋两节。

  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安排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平阳传达了全市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宣布了县纪委派驻纪检组人事安排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