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全力以赴确保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29 13: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9月28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卿主持会议。

  近年来,蒸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先后组织开展卫生城镇创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全民卫生日、爱国卫生月、城市管理年、“三清三建”等系列活动,极大地改善城乡环境,提高了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群众文明卫生素质逐步提升,疾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实现了“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健康效益”,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尹熙明在讲话中指出,卫生城镇创建活动是爱国卫生工作的有力抓手,得到了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创卫工作改变的是环境,塑造的是形象,凝聚的是人心,增强了群众对家乡的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

  尹熙明强调,此次迎复审工作事关大局,事关全局。全区各级有关部门务必立足大局、立足全局、立足长远,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价值,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务必强化工作责任,抓紧抓实督查督办,要认真学习标准、熟悉标准、对照标准,一项一项做准备、不留空当、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以严谨务实的态度、优质高效的工作,认真扎实,从高从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省爱卫会组织的复审中顺利通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王卿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认真抓好查漏补缺,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对在此次复审工作中因失职失责而影响考核验收结果,情节严重的将严格追究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责任。

  会上,副区长刘著章就省爱卫会调研和市创卫办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

  各镇街(片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