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唯都希望小学举行竣工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29 13: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竣工仪式现场。

领导嘉宾共同为吕家坪镇唯都希望小学揭牌。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9月26日,由上海唯都市场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援建的麻阳县吕家坪镇唯都希望小学举行竣工典礼。上海唯都市场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旺永、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高级助理丛娟、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部部长喻慕鸿,以及麻阳县委副书记李兴华、共青团怀化市委副书记田华,麻阳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团县委、吕家坪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竣工典礼。

  吕家坪镇唯都希望小学原名吕家坪镇忠诚小学,位于麻阳县吕家坪镇茶溪村,现有教学班级6个,教师7人,在校学生172人。由于学校建校历史长,近年来陈旧失修的校舍已无法满足师生们教学和学习的需要。得悉这一情况后,上海唯都公司捐资50万元用于学校新建。新建校舍占地面积2560平方米,建筑面积1450平方米。

  李兴华代表麻阳县委、县政府对吕家坪镇唯都希望小学的建成表示祝贺,并对上海唯都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上海唯都公司的善举,不仅改善了学校的办学环境,更是麻阳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助力。他要求唯都希望小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加强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师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同学们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变成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长大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许旺永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希望工程,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并希望吕家坪镇唯都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仪式上,李兴华、许旺永共同为新校揭牌。许旺永为10名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麻阳县教育局负责人为唯都公司颁发了爱心证书。

  仪式结束后,许旺永一行还来到黄雅慧、黄凯、黄望城等6名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为学生和他们的家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