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发布国庆黄金周八大旅游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戍疆 编辑:于佳丽 2017-09-29 13: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戍疆)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湖南省宁乡县旅游管理部门和各相关景区景点卯足了劲,做好了迎客的准备。9月27日,宁乡县就在夏铎铺镇石仑关举行国庆黄金周旅游活动发布会,今年国庆宁乡县将推八大主题活动。

  国庆黄金周期间,宁乡县旅游局为即将到来的广大游客策划了古城寻古玩穿越、重温百年游学路、花样亲子活动赛、连绵秋色田园梦、温泉明月共相辉、甜甜蜜蜜欢乐秀、千年古寺祈福会、伟人故里长精神等八大主题旅游活动。宁乡县旅游管理部门表示,有信心、有决心让每位来宁乡旅游的游客在宁乡度过一个美妙的假期。

  当天,还举行了石仑关竹苑民宿开业仪式。该项目由湖南美境美居民宿管理有限公司和当地群众联手打造的3栋竹苑民宿,清一色由竹子建成,就连屋内的家具什物等全部是由竹子制造,走进竹苑,让人有一种返璞归真、回归田园的感觉,将成为现代都市人节假日向往的好地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