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驾司机肇事逃逸假扮路人 民警细致搜查逮个正着

来源:红网 作者:邹莹 朱智强 编辑:康晓乔 2017-09-29 15: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邹莹 朱智强)近日,湖南娄底高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超车道内,车头严重损毁,且双闪灯也没有打开,民警做好安全警示后上前查看,却没有发现任何人。车内人员到底去了哪里?民警在现场附近反复寻找,终于找到逃逸司机。这位司机满身酒气,还装作路人拦车,被逮了个正着。

  9月25日零时许,省高警局娄底支队娄星大队民警巡逻至娄怀高速西往东3公里处,发现超车道内一辆湘K牌照的黑色小车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事故,车头损坏严重,但奇怪的是,车上却空无一人。

  民警在事故现场周边搜查时发现,有一男子在高速公路外的地方公路上拦车,形迹十分可疑。民警走近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回答问题模糊不清,这更加提高了民警的警觉。凭借多年的出警经验,民警断定该男子与此前发生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有关,于是立即联系巡逻民警,一同赶往娄底南收费站作进一步盘问调查。

  在民警的反复追问下,男子黄某承认了其醉酒驾驶致使发生交通事故的违法事实。经检测,黄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8.86毫克每百毫升。据黄某介绍,当天晚上和朋友喝了白酒,但还是开车从娄底前往衡阳接妻子,没想到刚上高速,便发生了交通事故。发生事故后,他怕被拘留,就翻出高速公路护栏,准备步行回娄底,没想到让搜查的民警逮了正着。

  目前,驾驶人黄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当地公安机关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