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先导控股获评中国年度十大(行业)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晶 刘玉先 编辑:徐丹 2017-09-29 13: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至29日,“2017中国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

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评“中国年度十大(行业)品牌”。

“共建创投生态,助力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晶 记者 刘玉先)9月28日晚上举行的“2017中国博鳌企业论坛”颁奖典礼上,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先导控股”)获评“中国年度十大(行业)品牌”。这标志着经过9年的耕耘,先导控股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在城市建设运营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两型”产业发展和资本运作板块正在快速崛起。

  9月27日至29日,“2017中国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中央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家企业参会,先导控股作为湖南唯一一家金融类受邀企业参加。

  本届论坛以“续写新丝路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立足中国企业发展现状,探讨企业发展未来趋势,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包含了开幕式、主旨演讲、圆桌论坛、品牌大讲堂、投融资对接会、颁奖典礼等多个主题活动。

  在以“共建创投生态,助力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邹特作为组委会特邀嘉宾与《企业观察报》、赛伯乐投资集团、长江商学院、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等机构对话,分享对创业投资生态圈现状感受,介绍先导控股集团开展创投和落实双创情况,并对健全创投生态圈提出了:确保政策的连续性和操作性、行业协会加强服务、重点扶持双创服务平台发展三点建议。

  近年来,先导控股成功投资了大康牧业,中广天择、华凯创意等近十家上市企业,都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同时随着7月湖南唯一的基金小镇——湘江基金小镇落子湖南金融中心,已陆续有20余家私募基金及管理机构入驻,资产管理规模已超500亿元。

  延伸阅读:

  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经长沙市政府批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于2008年7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公司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洋湖生态新城、湖南金融中心和月亮岛文旅新城、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努力探索“两型”城市建设和创新型现代国有企业发展的新路径。未来,公司将致力于助推湖南湘江新区建设和两型产业发展,打造长沙国企新旗舰和区域一流的城市资源综合运营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