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三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娜 杨秀 袁志高 编辑:唐韵 2017-09-29 14: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兴隆污水处理厂开工典礼现场。

邦盛凤凰城三期工程奠基仪式现场。

宋家塘学校开工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金娜 杨秀 袁志高)国庆前夕,邵东县项目建设掀起高潮。9月28日,邵东县举行宋家塘学校、邦盛凤凰城三期、兴隆污水处理厂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沈志定、周玉凡、周平、王定松、申桂荣、欧阳学、袁胜良、尹安中等出席集中开工仪式。全体在职在家的县人大分管领导、县政府分管领导、县政协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同见证了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沈志定宣布宋家塘学校、兴隆污水处理厂两个项目正式开工,邦盛凤凰城三期启动奠基。

  宋家塘学校新校区,总投资1.2亿元,占地8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25000平方米,开办60个班,可容纳学生3300人。邦盛凤凰城第三期工程位于昭阳大道以南,互生路以西,总用地209亩,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米,总户数约为3000户,总投资15亿元。兴隆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邵东县生态产业园云山村,总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2.05亿元,其中一期占地45亩,投资1.39亿元,日处理污水能力2万吨/天。全部建成投产后,日处理污水能力4万吨/天,将能接纳兴隆工业园区的所有工业污水并周边地区生活污水,出水执行一级A标准。预计2018年3月31日前建成试水。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分别在邦盛凤凰城三期工程奠基仪式和兴隆污水处理厂开工典礼上讲话。周玉凡指出,兴隆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的开工,标志着邵东县城市建设和环保事业又跨入了一个新阶段,为加快城市扩容提质、产业转型升级和园区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也必将为市政建设注入新活力,为PPP运营提供新经验,为宜居邵东建设贡献新力量。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要做到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精品建设。邦盛凤凰城第三期工程,是邦盛集团开发建设的又一高端楼盘。它的建成,必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发展空间、提升人居环境,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邦盛凤凰城第三期工程建设要以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以一流管理,树立一流形象;以一流理念,打造一流新城。

  县委副书记周平在宋家塘学校开工典礼上讲话。周平指出,高标准建设的宋家塘学校将有助于补齐民生短板,培育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推动邵东县义务教育水平跨越提质,再上新台阶。周平要求,宋家塘学校的工程建设,建设方要尽善尽美施工,项目方要尽职尽责监管,各部门要尽心尽力支持,大家共同努力,将宋家塘学校打造成邵阳地区理念最新、标准最高、设施最好、环境最美的一流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