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不断深化“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李秋华 罗传兴 编辑:田慈孝 2017-09-29 15: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李秋华 罗传兴)针对“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录入不完整、不准确、效率不高等问题,近日桂东县纪委召开了“互联网+监督”平台工作经验座谈会。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吸取经验,总结出了《“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方法》,有力地推动了平台工作的进展。

  《“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方法》增加了主管部门“资金去向”的权限,为乡镇增设了一个业务主管部门账号,有效解决“互联网+监督”平台资金去向不够明确及乡镇为主管部门采集的民生项目数据不够完整、准确的难题;召集了业务骨干人员,对民生资金项目数据的采集录入工作分平台直接导入、人工梳理录入两方面进行了方法汇总、梳理、提炼,并列举大量的例子,有针对性的解决各类难题。

  “《‘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方法》下发后,得到各乡镇各部门的良好反馈,解决了工作中的很多难题,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规范制度,不断深化‘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桂东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负责人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