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司法局狠抓“双节”纪律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易进 编辑:于佳丽 2017-09-29 15: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易进)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司法局通过“三个强化”,重申过节纪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督促全局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节俭廉洁过节。

  武陵区司法局一方面及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市纪委通报》,另一方面通过单位内部干部职工微信群、QQ群和手机短信等交流平台,对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纪律规定进行重温。

  结合“谈话”强化警示预防。“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谈、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谈、股室负责人和干部谈,通过层层谈话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在中秋、国庆期间不收受任何单位、企业、个人的礼金、礼品等,不公款送礼,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廉洁过节。

  设置举报箱强化群众监督。严格按照保护举报人的要求,武陵区司法局在办公楼一楼楼道设置群众举报信箱,并在举报箱上注明举报电话,钥匙由纪检负责人保管,定期开箱查看,以此拓宽群众参与监督的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