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廉政教育基地让“廉花”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田慈孝 2017-09-29 15: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通过对红色廉政文化展厅的参观,我对宜章的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政故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宜章县湘南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红色廉政文化展厅成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常去地”。

  近年来,宜章县高度重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采取一基地一主题的方式,通过硬件设施升级、文化内涵挖掘、宣传教育引导等综合措施,重点打造了以宜章县检察院廉政文化长廊为代表的警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宜章消防大队为代表的爱国主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湘南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为代表的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三朵金花”。其中宜章县检察院廉政文化长廊被郴州市纪委评为“市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除丰富展厅的相关内容外,还设置了警示教育片播放平台、真人忏悔录、数字电视展示、多媒体多点触摸屏等体验互动环节,寓教于情、寓教于理,使党员干部鉴得失,悟黑白,较好地发挥警示、教育、示范作用。近两年,三大基地接待参观人数达800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