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财政局节前持续发力 督查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许江松 黄礼珍 编辑:田慈孝 2017-09-29 15: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许江松 黄礼珍)为进一步严明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纪律,督促帮扶责任落实,确保驻村帮扶工作队“两节”期间遵规守纪,近日,汝城县财政局组成专项扶贫督查组,深入到泉水镇旱塘村和杉树园村,对扶贫队的驻村及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泉水镇旱塘村和杉树园村,采取重点抽查与全面督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查验,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到岗到位和工作纪律、台账资料建立及记录、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扶贫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工作结束后,汝城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队是精准扶贫的重要力量,务必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和问责制度,围绕上级脱贫攻坚任务要求,切实履职尽责,真正把帮扶工作帮到实处,扶到点上;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坚持沉下身、接地气、访民情,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贫困村的项目建设,努力为村民脱贫增收创造条件,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