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第14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继为 杨建言 刘令 编辑:杨滋 2017-09-29 16: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继为 杨建言 分站记者 刘令)9月28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7年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县扶贫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副县长熊雪娥、张晓忠、李宪、唐承威、刘晨旭、李辉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邵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同棠,县政协副主席肖柏青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扶贫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工作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城步苗族自治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的办法》。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对《办法》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确保扶贫资金的合理、有效使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项目管理,抓紧项目实施,切实发挥好扶贫资金效益,加快推进脱贫攻坚。

  会议听取了全县扶贫重点产业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重点产业项目,对近年来的扶贫重点产业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自查自纠,认真抓好整改,确保项目实施成效。

  会议研究了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整治门店出店经营、流动摊贩管理、农贸市场管理、夜市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为建设生态宜居苗乡和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