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开展“法治扶贫”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2017-09-29 16: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法治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政法、信访等部门在驻村帮扶和结对扶贫中的职能作用,9月27日,全市政法系统及信访部门在五江购物中心开展“法治扶贫”宣传主题活动。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规范信访秩序、理性表达诉求”,旨在引导人民群众依法依规理性维权,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让群众牢固树立“法治信访,理性维权”的观念,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册,重点围绕依法逐级走访、网上信访、依法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等信访法规政策开展宣传。

  此次法治扶贫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法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为推动基层依法治理进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