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开展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蒋国阳 徐旭晓 编辑:王津 2017-09-29 16: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蒋国阳 徐旭晓)国庆、中秋假日即将到来,按照永州市安委会“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宁远县近日对全县A级景区、星级饭店及旅行社(营业部)、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A级景区消防安全、警示标志、防护栏是否有松动、投诉台帐是否建立健全,是否制定景区日最大承载量和实时流量,是否建立健全安全应急预案及应急救援方案。

  检查中,对发现的个别景点消防设备存放不规范、部分酒店的投诉台帐未归档处理等情况,均责令限期整改。旅行社重点检查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制落实、员工安全培训应急预案建立等落实情况。

  检查要求各A级景区、星级酒店要进一步强化旅游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杜绝旅游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在国庆、中秋期间无安全事故,让游客在宁远“来得顺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着力构建和谐旅游、平安旅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