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深入开展产业扶贫抽验复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何莹辉 编辑:田慈孝 2017-09-29 16: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何莹辉)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深入开展产业扶贫的抽验复核工作,汝城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根据《汝城县产业扶贫奖励扶持办法(暂行)》,由汝城县农业局牵头,组织县财政局、林业局、畜牧局、农业综合服务抽调了13名业务骨干,分为2个工作组深入14个乡镇及九龙江森林公园开展抽验复核工作。

  复核小组通过全面核查各乡镇扶贫产业申报、审核、验收、公示等程序是否符合规定,重点对农户有异议的扶贫产业进行复核,深入田间地头核查贫困户产业的面积及数量,以保障产业扶贫奖补资金发放精准、无误。并不断强化对产业扶贫验收工作的纪律监督,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各乡镇产业扶贫公示墙在公示期间有没有接到举报,对在验收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虚假申报以及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进行严厉查处,以保障汝城县产业扶贫抽验复核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他们(复核小组人员)来复核我们种的小米椒、生姜、水稻、茶叶等农作物的种植面积,和畜牧的产业数量,是为了更精准的发放产业扶贫奖补资金,同时也对乡镇干部进行了作风监督,给我们提供了双重保障。”汝城县延寿村一村民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