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集团到新田梧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王津 2017-09-29 16: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

参观新田梧村幸福院。

\

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9月28日,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建勇一行到新田县新圩镇梧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走访结对帮扶户,为该村脱贫攻坚出主意想办法。

  胡建勇一行参观了梧村幸福院、桐园农家乐、光伏发电产业、土鸡养殖等产业扶贫项目点,了解驻村帮扶进展情况。座谈会上,胡建勇肯定了湖南出版集团工作队驻村工作成效,同时要求帮扶工作队员不以三年时限为节点,不减帮扶工作力度,切实把规划好的扶贫项目一一抓好落实,为梧村脱贫致富打下好的基础。

  新田县相关县领导,县委组织部、新圩镇政府、新华书店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去了关怀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