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捐款30万修路 湖南泰康精准扶贫项目落地株洲茶陵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王志平 编辑:陈雪骅 2017-09-29 23: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精准扶贫项目株洲茶陵“泰康路”建成。

当地村民自发准备鞭炮前来庆祝。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王志平)“我们盼了10多年,这条路终于拉通啦!”今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精准扶贫项目株洲茶陵“泰康路”建成,当地村民自发准备鞭炮前来庆祝。

  株洲茶陵县是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的罗霄山片区贫困县,是新时期扶贫攻坚重点区域。其中,茶陵县思聪街道清水村贫困发生率高,贫困程度深,脱贫任务重。

  “受制于交通不便等原因,清水村贫困发生率较高。”据株洲市扶贫办驻村工作队队员介绍,基础设施改善是当地村民最大的心愿。

  为积极响应保险业精准扶贫、助力建设新农村的号召,在多次了解、考察,并报请泰康人寿总公司批准,向湖南省监管部门、株洲市扶贫办等政府部门汇报后,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捐款30万元,修建一条“泰康路”。

  当地村民表示:“这条路修好了,村里的8个组360户村民均可受益。生产生活物资输入、输出,孩子们上学、大人出行都更方便了。”

  自泰康人寿入湘15年来,该公司公益捐赠合计超过170万元。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彭雪兰表示:“今天,康庄大道已然建成,这是一条饱含爱心的路,这是一条通向希望的路,我们期待便利的交通拉升经济的发展,帮助父老乡亲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