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通报及“两节”期间工作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 陈美淇 编辑:陈雪骅 2017-09-30 00: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通讯员 夏艳 记者 陈美淇)近日,常德市纪委下发了《关于市发改委、鼎城区部分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系列违纪案的情况通报》。常德市侨联高度重视,9月25日,召开全体会议,对通报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提出“两节”期间工作要求。

  常德市侨联主席陈丽君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中央、省、市相关规定,杜绝一切不符合规定的不良现象,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不要存任何侥幸心理。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许多海外人士选择回国探亲,近期与海外人士接触的机会将大大增加。作为侨联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注重方式方法,要自觉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做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的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