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小手拉大手” 助推廉政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田慈孝 2017-09-30 01: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 近日,宜章县赤石乡社保站的李站长收到了一张特殊提示卡让他既意外又欣慰。这张特殊的提示卡来自于李站长的儿子成成,一张作业纸上一笔一划端正地书写着成成给爸爸的提示:“爸爸你是一名乡干部,请一定要工作认真负责、遵守纪律……”

  今年来,宜章县教育系统组织各中小学结合各自实际及办学特色,通过举办“廉洁手抄报”比赛、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廉政文化进课堂、校园内布置廉洁文化墙等方式,大力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着力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让廉洁之花在校园绽放。

  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中,积极发挥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将“师德”“师风”等纳入教师日常考评体系,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将廉洁从教作为立身之本。同时,加强对孩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教育,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当好家庭廉政“小卫士”,做好爸妈的“廉政监督员”,让子女温情提醒父母杜绝生活中的“不勤俭”行为,让孩子的“小手”助推家风向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