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委巡察干部集中收看《巡视利剑》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田慈孝 2017-09-30 01: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庆)近日,桂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巡察干部齐聚会议室,集中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大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感受到了巡视的威力和作为巡察干部的光荣使命。

  在十二届桂阳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上,桂阳县纪委负责人明确指出,今年是桂阳县巡察工作的起步之年,也是夯实基础、探索实践、总结经验的关键之年。

  “一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要强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三要理清职责定位,有效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四要强化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执纪铁军,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推动“1357”发展思路实施落地,把桂阳建设成为郴州增长极的示范引领区作出贡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观影后,大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感受。

  “既受到了深刻教育,又学习了工作方法,明确了作为一名巡察干部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好好钻研巡察业务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注意观察,积累发现问题的能力,通过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