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长办公会研究智慧党建、城投资产划转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9-30 08: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长办公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成文杰)9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研究了智慧党建项目建设、市级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城投集团资产划转工作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智慧党建项目建设的汇报和关于市级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平台扩容改造及运维外包项目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外网的维护,在扩容改造上整体要务实,运维外包项目要进行公开招标,充分竞争,严把项目服务质量关。

  会议听取了市城投集团资产划转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国有资产划转所有权、经营权不改变原则,在不影响各个单位正常经营秩序的同时,明确政策要求,严格依法依规办理。

  会议研究了梅湾新区历史项目结算、创卫五路沥青路面改造工程河东标段结算等有关问题。会议指出,要依法依规,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形成合力,加快推进。

  会议研究了市城投集团融资工作、给予平台公司税收优惠有关问题、解决在建工程施工许可审批、农民工劳动报酬保证金递交等有关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