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4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额180.7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王卫全 编辑:向宏鑫 2017-09-30 09: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总投资额180.7亿元

  衡阳市40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举行,71个项目现场签约

  湖南日报9月29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王卫全)今天,在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活动中,衡阳市共有4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180.7亿元;有71个项目现场签约,总引资额达779.18亿元。

  集中开工的项目主要分布在衡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白沙洲工业园、松木经开区、衡山科学城等,涵盖现代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精细化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此次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创造了衡阳市同时开工项目最多的历史,将为衡阳工业经济“植优补短”、产业升级释放巨大潜力。

  当天下午举行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项目签约”活动,将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推向了高潮。现场签约71个项目,其中1个战略合作协议,拟引资100亿元,打造湘南地区最大的金融特色小镇。

  当天,衡阳市还为10个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促进全市科技和产业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71个项目签约是论坛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助推衡阳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的强大动力。”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表示,衡阳将继续以优先的姿态、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兑现市委、市政府承诺,确保项目在最好的环境中加快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